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便民举措 让市民办好年货迎佳节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2-12 08:4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春节将至,又到了人们购买年货的时候了。近日,为了满足广大市民购买年货需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杜绝乱摆卖现象,临河区城管综合执法局依托城区现有的便民市场,设置9个临时年货市场,方便群众购置年货。这一举措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  

      春节是我们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而办年货则是春节的重要一环。年货涉及种类较多,要在春节前几天全部购买齐全也不是轻而易举之事。市民希望在家门口就能把年货置办齐全,这样又省时又省力。设置临时年货市场符合广大市民的愿望,既满足了市民各种需求,又规范了经营秩序,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举措,也是相关部门为群众办的一件民生实事。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相关部门从群众最直接、最现实、最关心的利益问题出发,在临河城区合理设置临时年货市场,让市民家门口就能购买到物美价廉、货真价实、种类齐全的年货,让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

      临时年货市场的设置只是我市民生工作的一个缩影。幸福安康是民心所向。各地各部门在工作中要时刻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针对群众身边的、眼前的、急盼解决的民生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记者 马丽萍)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