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后旗开展疫苗专项检查未发现问题疫苗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8-01 09:0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7月26日,由后旗政府相关负责人、旗卫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深入疾控中心检查调研疫苗采购、储存、管理及使用情况,未发现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任何疫苗和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607050-2百白破疫苗。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疫苗采购渠道、厂家资质、存储等情况,并调阅了疫苗采购票据、鉴定书等资料记录和备案情况。

      检查组强调,确保药品安全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要强化监管,提前预防,不断完善疫苗管理体制,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保障群众切身利益,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大局。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要按照专业要求操作,严格坚持值班制度,将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全旗12个接种点进行了检查,所有疫苗的来源、运输、储存等都按照要求执行,疫苗冷藏车、冷藏箱全部实现了实时监测。(通讯员 杨冬青)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