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今年临河区平房接大暖工程预计15日完工 共实施改造24万平米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10-10 09:4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临河区平房接大暖工程预计10月15日完工,共实施平房集中供热改造2200多户、24万平米。

      临河平房接大暖工程于今年5月初开始实施,由阳光能源集团和富源热力公司对六中北、汽车站西和福满园周边等10多个平房片区进行集中供热改造。截至目前,大部分工程已经结束,未完工的小部分片区还在施工,供热办现正督促相关企业加班加点施工,力争15日完工。

      另据记者了解,临河计划于2018年到2020年分3年时间,将城区有条件的平房全部接上大暖。2019年将安排实施乌拉特大街北、绕城路南共9个平房片区约1790户、40万平米;2020年将安排实施10个平房片区约1756户、40万平米。对无法实施集中供热改造的零散户和沿街未接大暖的平房商业门店,会采取换装环保节能炉具的方式作为补充。

      据统计,临河城区现有棚户区平房35969户、460万平米,其中已实施集中供热8513户、100万平米;已换装环保节能炉具6594户、53万平米。未来3年,临河计划拆迁改造14430户、200万平米,剩余约6432户、107万平米需要接大暖。(记者 贾君莲 高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