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市环保局召开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问题整改调度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11-01 10:3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29日下午,巴彦淖尔市环保局召开全市环保系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调度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环保局局长尹兆明主持,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旗县区环保局、各科室和二级单位分别汇报了2018年以来,各项环境保护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装,尤其是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案件办理情况、乌梁素海上游涉水污染源专项检查反映问题整改情况、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以及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等重点环保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尹兆明在会上强调指出,全市环保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绿色发展理念,认清新形势,树立新目标,要有新作为,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力推进乌梁素海上游涉水污染源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要抓紧时间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逐项梳理,对照上级要求,认真查找不足,特别是对进展不力的工作,要认真研究加以解决,对一些确有困难的问题,要及时向旗县区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加大推进力度,务必全面完成各项考核指标。

      尹兆明在讲话中强调,目前,市委巡察一组正在对我市环保系统开展巡察工作,本次巡察是对我们环保系统的一次政治体检,同时也体现了市委对我们全市环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的期望。各旗县区环保局、各科室、二级单位要坚决服从市委巡察一组巡察我局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也要把巡察监督当做一次检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职责,全面压实“从严治党”向基层深入,不断强化环保使命和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市环保局  杨树峰  纪亚霖)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环保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