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巴彦淖尔—呼和浩特—天津航线首航成功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4-08 08:1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巴彦淖尔—呼和浩特—天津航线首航成功。

      该航线由天津航空E190机型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四、六。航班号为GS7833/34,具体航班时刻为:16:20从天津起飞,17:45到达呼和浩特,18:25从呼和浩特起飞,19:25到达巴彦淖尔。20:05从巴彦淖尔起飞,21:10到达呼和浩特,21:50从呼和浩特起飞,23:15到达天津。首航当日,平均客座率为83.5%,其中,进港客座率为99.1%。

      今年,巴彦淖尔机场在保持原有航线不变的情况下,先后开通至郑州、上海、天津航线。共运营航线8条、通航城市9个,分别为北京、上海、天津、西安、兰州、重庆、呼和浩特、郑州、乌拉特中旗。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4个通航点。有国航、天航、联航、华夏、吉祥、内蒙古通航6家航空公司参与运营。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在确保航班运营品质不断提升的情况下,着重宣传“经呼飞”产品,借力呼和浩特丰富的航线网络布局,促进本地区客货运市场协同发展。 (记者 王尚卿)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