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临河公交:新开通13路 8路到市医院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7-10 08:1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7月9日,记者了解到,近期市城通公交公司将开通13路公交线,目前线路已确定。

      市城通公交公司副总经理于彦兵介绍,为了提高临河城区公交覆盖率,按照市委政府和交通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该公司将于近期开通13路公交线路。该线路全长15公里,共设36个站点。

      13路公交车运行线路:邮政大厦→鸥洲假日(C区)→鸥洲假日A区→吉祥路北口→人民路北口→西郊公园→市职业技术学校→临河交管大队→水岸华府→北环路西口→临河八小→居然之家→浩澎商业广场→王府花园→西苑二区北门→鹿王芳草地→区财政局→区政府→区公安局→金秋华城A区→公安巡警大队→市城投公司→山河墅→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政府→四季花城六区→四季花城五区→维多利西门→富源中央城→绿都新村→明珠城→江南华府→熙城国际→河套书苑→市医院

     

      又讯 从7月7日起,临河8路公交车延长线路试运行,终点站由原来的金秋华城延至市医院东门。

      “8路公交线延长了,以后去市医院更方便了。”7月8日,家住海贝尔花园的刘女士高兴地说。

      当日,市城通公交公司副总经理于彦兵介绍,公司在广泛听取市民对8路公交线路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从7月7日起,在原线路不变的情况下,终点站由金秋华城延至市医院东门,试运行期间,首末班车时间不变,发车间隔时间为10分钟,票价不变。延长后的8路公交线路形成环线,线路调整初期可能会有候车时间延长等情况,公司将会根据运行情况及时作出调整。

      8路公交线试运行延长线路:市医院东门→河套书苑→熙城国际→江南华府→检察院→明珠城→绿都新村→今日尚品→富源集团→西大市场南口→临河三中→光明小区→市中医医院→数码小区→国泰时尚广场→百货大楼→农业银行→市二中→临河四中→ 市党校→临河区中医院→绿岛新村→建设路北口→邮政大厦→华海尚都→星月广场→ 海天现代城→八一街→临河人民公园北门→健康小区→利民街口→临河五中→利民街便民市场→水源路口→四季花城五区→四季花城六区→河套农商行→逸城广场→炬龙暖气炉厂→车管所→山河墅小区→新城康都→领秀小区→西苑二期北门→鹿王芳草地→区财政局→区政府→金秋华城→海贝尔花园→汇丰学校→电信公司→市一中→足球公园→中远睿城→市医院北门→市医院东门。  (记者 张静)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