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巴彦淖尔市公布第二批“最多跑一次”“一次不用跑”

“容缺审批”“一件事”四张清单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7-11 09:2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根据国务院、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关于企业群众办事“一门、一窗、一次、一网”改革要求,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群众办事,5月20日,巴彦淖尔市开始部署梳理公布第二批“最多跑一次”“一次不用跑”“容缺审批”“一件事”四张清单工作。

      第二批梳理公布市直四张清单包括最多跑一次”清单涉及市直部门15个、事项141项;“一次不用跑”清单涉及市直部门8个、事项40项;“容缺审批”清单涉及市直部门5个、事项7项、容缺材料24项;“一件事”梳理20项,涉及部门12个。旗县区“最多跑一次”清单涉及部门129个、事项863项;“一次不用跑”清单涉及部门58个、事项316项;“容缺审批”清单涉及部门45个、事项153项、容缺材料248项;“一件事”梳理67项,涉及部门102个。

      通过第二批四张清单的梳理公布,为进一步破解全市因信息壁垒、业务分散办理造成的办事群众“多头跑”“来回跑”等堵点问题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案,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巴彦淖尔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7月10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