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实地调研 解决临河中心城区供热需求与矛盾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8-02 10:2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飞鹏一行及临河区物业管理局、阳光能源供热公司人员,深入到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联源热电厂对热电厂的建设、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对联源热电厂送电线路和供热管网的设计、建设情况与企业进行了沟通。

      徐飞鹏副局长指出,每年7月份到供暖期开始的时候,是供热企业申报项目、敷设供热管网最为集中的时候,市政科要抓紧时间受理申报的项目,并且要全部到现场踏勘,为供热企业排忧解难,解决实际困难和矛盾。同时对供热企业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类市政管网尤其是供热管网到了建设的黄金季节,供热企业要严格按照临河区政府的会议纪要进行设计、施工,要勇于承担责任,不能互相推诿扯皮,更不能相互制造矛盾;二是平房区供热改造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供热企业要合理安排工期,注意施工安全,加快施工进度,保证今年有更多的老百姓享受到集中供热的好处。

      市自然资源局结合“放管服”的各项要求,对企业提出的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限等诉求,为企业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供热企业认为新政策、新做法减轻了企业负担,方便了企业办事,提高了效率。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结合市政府提出的“放管服”最新要求,进一步研究市政工程审批程序,把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作为主要问题来抓,全力服务好市政项目建设单位。(市自然资源局  贾慧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