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临河将改造公厕283座 垃圾转运站(地坑)71座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8-16 10:0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15日,记者从市市政环境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因城区原有公共水厕数量、分布位置无法满足市民需求,部分公厕设施陈旧、功能不全,开放式地坑不符合“创卫”标准,原有垃圾转运站随着新建居民小区及街道的扩展出现了分布不均匀、不合理的情况,临河今年计划投资1000万元对283座公厕和71座垃圾转运站(及地坑)进行改造。

      此次改造内容包括:对老旧公共水厕整体翻修升级;对原有的开放式地坑垃圾转运站进行封堵,对地理位置不合理的或达不到翻新条件的予以取缔,在建成区内重新规划选址新建,对分布位置合理满足翻新条件的进行改造升级。其中大改造公厕(水厕墙面、地面翻新、隔断便池重新布置、管网优化)69座,小改造(水厕外墙翻新瓷砖、重做保温层、喷涂料、更新内部灭蝇灯等小配件)214座;取缔垃圾转运站(及地坑)18座,改造升级(将原有开放式地坑拆除后,满足尺寸的改造为压缩式转运站,不满足尺寸的改造为封闭式地坑,全部为彩钢房)22座,维修(地面维修、新建墙裙、重新粉刷、线路整理、更换灯具)31座。

      该工程于7月5日起陆续开工,计划于10月中旬前完工。截至8月14日,纳入大改造计划的69座公厕已开工52座,纳入小改造计划的214座公厕已开工93座;此外,垃圾转运站(及地坑)已取缔8座,改造升级13座,维修31座。  (记者 焦锦平  通讯员 陈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