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市生态环境局到企业调研 紧盯问题整改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11-08 08:4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主题,到乌拉特中旗金泉工业园区、永兴矿业、神华巴能公司、城镇污水处理厂、太平矿业、嵘储莫圪内选矿公司、大公热力等重点企业以及乌拉特中旗分局机关,专题调研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群众信访举报办理等工作。

      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重点企业在污染防治设施投入、运行及日常维护等方面的情况,生态环境机构垂直制度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了大家对市局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强研究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同时与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及时解决和回应群众生态环境诉求,有效解决生态环境保护最后一公里问题,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讯员 纪亚霖)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