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50)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12-27 09:39    
  • 打印本页
  •   一、乌拉特前旗苏木镇学校教师反映,大部分教师家住乌拉山镇,到苏木镇学校教学需在学校附近租房,存在住宿困难问题

      乌拉特前旗政府投入资金3100万元,在西小召、白彦花、大佘太、明安等9所农村牧区学校建设293间周转房,配套卫生间、办公桌、衣柜、电视等设施,解决了586名农村牧区教师异地从教住宿困难问题。

      (乌拉特前旗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乌拉特中旗君信别苑小区部分居民反映,存在私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楼道内乱堆乱放杂物问题

      乌拉特中旗哈萨尔社区联合党委、消防大队和海流图镇东街派出所组建专项整治小组,入户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整治私拉电线、楼道内堆放易燃杂物等行为,并协调智能充电桩公司为2个小区安装了11个电动车充电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乌拉特中旗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杭锦后旗部分群众反映,道路大面积积雪,结冰严重

      杭锦后旗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段及时对管养的陕哈线、团黄线、别磴线、达沙线等多条交通路线的路面、弯道进行除雪作业,人工抛撒融雪剂5吨,保障交通顺畅和行车安全。

      (杭锦后旗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磴口县部分群众反映,蒙中医院位置偏远,没有电动车充电设备,患者就医往返不方便

      磴口县蒙中医院立即召开院务会,制定整改方案,暂时从医院保卫科拉线给患者提供电动车充电服务,由保卫科、总务科负责管理,保障安全用电,待医院电线线路完善后,安装专业充电设备,满足患者需求。

      (磴口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