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52)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12-31 15:23    
  • 打印本页
  •   一、临河区熙城国际小区居民反映,小区电梯存在安全隐患

      接到群众反映后,市应急管理局立即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走访调查了解到,熙城国际二期电梯在运行中曾发生急停故障,电梯维保单位已于故障当日对故障电梯进行修复。市应急管理局责令电梯维保单位对小区内所有电梯进行排查治理,消除安全隐患。

      (市应急管理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五原县胜丰镇新红村村民反映,村内道路土地被占用

      五原县胜丰镇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进行实地调查,经核实,新红村存在羊圈占地问题。胜丰镇司法所进行调解处置,要求当事人限期拆除违建羊圈,恢复道路原状。目前,羊圈已拆除,道路可以正常通行。

      (五原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乌拉特前旗乌拉山镇祥和小区居民反映,小区一直没有物业公司,管理混乱

      乌拉特前旗房管局及时组织祥和小区居民代表召开业主大会,选举成立业主委员会,并确定广厦物业公司进驻该小区提供物业服务。目前,小区管理明显改善,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解决。

      (乌拉特前旗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磴口县渡口镇大滩村村民高先生反映,家中用水困难,想要安装自来水,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磴口县水利局及时与高先生取得联系,高先生所住房屋以前是库房,一直未安装自来水。双方商讨决定,由水利部门派专业技术人员监督安装自来水,入户管道的土方开挖、回填、材料、安装费用由高先生自理,解决用水难问题。

      (磴口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