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53)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1-02 09:56    
  • 打印本页
  •   一、临河区部分群众反映,政务服务大厅存在设施不齐备、指示标识不清楚问题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临河区政务服务大厅在办事群众聚集区域增加座椅,在大厅窗口全面开展免费复印服务,在各楼层电梯口和办事园区入口处设置明显指导标牌,方便群众办事。

      (临河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五原县部分群众反映,城区公园健身器材破损严重,影响居民健身

      五原县园林管理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体育公园、水利主题公园、小游园等公园健身器材破损情况进行统计,并联合文化体育广播电影电视局进行维修、更换。目前,共维修健身器材30余套,更换老旧损坏广告牌300余块。

      (五原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杭锦后旗部分群众反映,村组卫生所药品不齐全,医护人员水平较低

      杭锦后旗卫健委加强村医一体化管理,保证各村卫生室至少配备80种基本药物和5种常用急救药品,加大对乡村医生的培训力度,并组成家庭医生服务队,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卫生健康服务。

      (杭锦后旗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乌拉特中旗部分运煤货车司机反映,路面积雪、结冰严重,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口岸加工园区管委会调动100余人次,出动装载机5台,并投入融雪剂5吨,重点在易结冰的桥面、十字路口、坡道等路段抛洒融雪剂,防止路面结冰。目前,园区主干道积雪已基本清除,保障了交通安全。

      (乌拉特中旗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