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54)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1-03 09:37    
  • 打印本页
  •   一、临河区部分困难群众反映,暖心煤发放范围不够广,审核过于严格

      临河区总工会党组立即开展入户调查并召开专题会议,对已经建档立卡的困难职工,居住平房但是没钱买煤炭的,适当放宽了审核条件。目前,已为48户困难职工每户送去1.5吨“暖心煤”,保障困难职工家庭正常取暖过冬。

      (临河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五原县部分群众反映,校园门口上下学期间交通拥堵严重,街面见警率低

      五原县政法委立即督促交管人员增设执勤岗位,对堵塞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加强学校路段交通管制,对违规停放影响交通出行的车辆进行处罚。同时,不定时对街面在岗警位进行监督抽查,确保岗岗到位,街街见警。目前,校园周边高峰期拥堵问题已经解决。

      (五原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乌拉特前旗先锋镇村民反映,油房村付家圪堵五组在实施农业开发项目后,多出200亩土地,村民在土地分配方案上意见分歧大,导致土地闲置

      乌拉特前旗先锋镇党委及时组织包村干部实地走访摸排,耐心细致做群众工作,并采取分组划片召开座谈会、协调会,村民意见达成一致,确定了土地分配方案。目前,200亩土地全部分配到户,土地闲置问题得到解决。

      (乌拉特前旗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磴口县部分学生家长反映,学校应开展安全教育,预防校园欺凌

      磴口县公安局东风派出所组织民警到磴口县第一中学开展校园反欺凌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结合近年来发生在校园内未成年人犯罪的典型案例,从校园欺凌的严重性、校园欺凌的种类、校园欺凌产生的因素及如何应对校园欺凌等方面,向全校师生进行了宣讲,全校1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在校师生的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磴口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