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55)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1-06 09:45    
  • 打印本页
  •   一、临河区曙光乡曙光村群众反映,村活动场所设施陈旧,不便于开展活动

      曙光村积极协调结对共建党支部,筹措资金,对村活动场所重新进行装修,并配齐了办公设备,改善了村级办公阵地面貌。

      (临河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乌拉特前旗乌拉山镇居民反映,农产品检验检测体系不完善,质量安全存在隐患

      乌拉特前旗农牧和科技局加快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建设,在11个苏木镇全部挂牌成立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为1个绿色食品龙头企业建设了农残检测站,在1个城区蔬菜建设基地设立了农残监测点。同时,建立了乌拉特前旗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纳入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信息企业平台,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乌拉特前旗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居民反映,部分小区存在办证难问题

      乌拉特中旗针对海流图镇城区13个商品房小区、7个保障性住房小区和2个游牧民定居工程,共22个住宅小区未能办理房屋权属登记问题,成立了工作专班,强抓问题整改。目前,丽景新苑、康居一区、温馨家园等13个住宅小区,已完成竣工验收备案等手续,具备办理房屋权属登记条件,并张榜公布了办证公告,相关手续正在办理。

      (乌拉特中旗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磴口县部分残疾人士反映,残疾人证已到期需更换新证,近日换证人数较多,业务办理效率低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磴口县残联及时设置党员服务岗,增加办证工作人员,简化办证程序,并印制了《办证流程》,详细说明办证程序,便于办事群众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提高办证效率。

      (磴口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