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59)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1-17 09:02    
  • 打印本页
  •   一、五原县部分群众反映,慢性病补贴办理程序繁琐

      五原县医疗保障局立即优化慢性病补贴办理程序,通过缩短审批时限,增加审批批次,将一年两审增加为一年三审等方式,确保患者慢性病补贴业务办理顺畅。同时,开通红色办理通道对出行不便的老年人予以优先办理,开放乡镇卫生院办理慢性病补贴业务,缓解县级医院办理压力。

      (五原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杭锦后旗部分群众反映,“静想居”平房区附近道路不平,出行不便

      经核实,“静想居”东巷二线路区间为2019年实施的非住房改建工程,目前还未完工导致道路没有填补平整。接到群众反映后,杭锦后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立即安排施工企业进行铺砂砾处理,将坑洼道路修复平整,方便群众出行。

      (杭锦后旗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部分群众反映,乌兰D家东路口、锦绣中华小区西路口无交通信号灯,交通秩序混乱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乌拉特中旗交管大队成立专项工作组,积极争取41.7万元交通信号灯安装费,联合旗城市执法局进行实地勘察,并协调电业、电信部门设计供电和网络线路。目前,两处信号灯已全部调试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

      (乌拉特中旗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乌拉特后旗部分群众反映,对行政事业性收费和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不清楚

      乌拉特后旗发改委将《内蒙古自治区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巴彦淖尔市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巴彦淖尔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项目清单》等收费目录清单统一装订成册,便于群众查询,并在政务服务大厅叫号综合一体机开通《通知公告》一栏,及时让群众了解行政事业性单位和经营服务性单位收费项目、计费单位、收费标准、收费依据等内容。

      (乌拉特后旗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