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临河区部署关心下一代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4-28 11:1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日前,临河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会议传达了上级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表彰了2019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通讯员。

      会议要求,各级关工委组织及广大“五老”、关心下一代工作者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光荣任务和重大责任,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优势,不断改革创新,努力为青少年传递正能量,当好辅导员和引路人。各乡镇、农场、办事处及各有关单位要强化协调合作,助力党建引领,加强“五好”“五老”建设,全力提升关工委工作效能,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李昱呈)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