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我市开展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4-30 10:2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26日是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围绕“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主题,线上线下相结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集中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在文博中心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解答,对商标专利申请和保护知识、2020年我市知识产权简况和工作重点进行讲解宣传。采取多种宣传手段,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利用多媒体加大辐射范围,在临河城区各大商场、超市、酒店、公交站牌候车亭LED大屏循环滚动播放宣传周主题和宣传语。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线上活动异彩纷呈,科技部门举办线上培训助力“科技兴蒙”活动,公安部门拍摄抖音小视频科普知识产权打假宣传片,司法部门通过新华社现场云直播平台解答百姓关心的知识产权问题。同时自治区、市、旗县区三级联动,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今年我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充分实现了点线面结合、横纵交错、全面覆盖的宣传布局,进一步提升了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创造质量、运用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我市知识产权战略顺利实施、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市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记者 黄景莲 通讯员 郝城樱)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