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市应急管理局与市气象局联合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党日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5-13 11:1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为有效提高防范和应对灾害风险的意识和技能,加快推进“智慧应急”信息化指挥平台建设,市应急管理局与市气象局联合开展了以“防灾减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两部门共3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交流。

      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市气象局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市气象局有关人员详细介绍了防灾减灾指挥中心建设、气象信息监测、天气预报形成、发布和公共气象服务,以及涉及到市应急管理局职责的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抗旱等工作的气象监测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放在应急管理工作的突出位置,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和联系,在信息数据、防灾减灾、安全知识科普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全面提高自身应对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同时,市应急管理局也将加快“智慧应急”指挥平台建设,修订完善防灾减灾救灾应急预案,建立健全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队伍,形成区域全覆盖的应急救援、应急响应机制,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损失。(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