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杭后举行庆祝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5-14 11:1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11日下午,杭锦后旗举行了庆祝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杭后旗直卫生单位负责人、相关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卫生院院长、卫健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旗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出席会议,卫健委主任胡浩勇主持会议。

      主席台下,受表彰的优秀护士统一着护士装,身披绶带,整齐就座。胡浩勇致主持辞,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旗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副旗长乔玲君宣读了表彰全旗优秀护理工作者决定,对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涌现出的王芳等77名优秀护士进行表彰奖励,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护士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在欢快的音乐声中,领导们为受表彰的优秀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旗委副书记马文轩代表四大班子对全体护士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对受表彰的77名优秀护理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

      广大医务工作者对维护人民健康作出了很大的贡献,特别是在今年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冲锋在前,英勇奋战,舍小家顾大家,为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付出了辛勤努力,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新时期南丁格尔故事,展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经济要发展,健康要上去。建设健康杭后为杭后医疗卫生事业提出了奋斗目标,广大医务工作者将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指引,以护士条例和护理改革与发展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护理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专科护理水平,推进当地护理事业健康发展。全体参会护理人员表示,将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和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成为人民满意的优秀护理工作者,为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文/刘丽萍)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