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临河居家养老便民服务实现城区全覆盖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7-30 09:4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记者从市民政部门了解到,为了让临河区老年人都能享受到居家养老便民服务,今年临河区通过调整服务对象年龄、身份类别结构,将居家养老便民服务工作由原来的3个办事处推广到全区所有办事处,实现了便民服务券发放城区全覆盖。

      据了解,通过摸底统计,临河区符合条件服务对象共有4899人,按照每人300元的标准,共需投入资金145.97万元,目前服务券已全部发放到服务对象手中。临河区城区居住的80周岁以上老年人,持1、2级残疾证的残疾人,享受特困人员供养待遇的特困人员等,可以通过拨打12349便民服务热线,享受家政清洁、送餐等便老、为老服务。

      延伸阅读:

      服务项目包括:清洗油烟机、清洗管道、清洗热水器,擦玻璃、打扫卫生,送餐服务,上门取送洗衣服,上门理发等。另外,家政服务人员可根据老年人、残疾人需求,为其随时提供方便、快捷、多样化、人性化的上门服务。(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