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临河“回迁难”小区办理不动产权证破万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0-10 09:3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6月份以来,临河区妥善解决房地产领域“回迁难”“入住难”“办证难”问题,截至9月18日,已有49个小区畅通办证渠道,34个小区办理大证,问题小区业主办理不动产权证10192本。

      解决房地产领域“回迁难”“入住难”“办证难”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也是体现“人民至上”的责任与担当。为进一步解决城镇土地上房屋权属登记等历史遗留问题,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合法权益,从今年6月开始,临河区委、政府派驻18个工作组进驻项目区,按照“三先三后”原则(先证后税(费)、先证后诉、先证后责),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对多年遗留的小区房屋产权证问题进行剥离办理,制定推进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进度表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在所有办证房屋满足整改到位、产权明晰、来源合法、安全合格的基本条件下,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简化办事环节、流程,成效显著。(记者 杨志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