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市领导督查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16 10:4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子斌带领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驻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组一行,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在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市领导一行先后到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内蒙古澳菲利食品有限公司、联邦制药、中粮面业等企业,实地走访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宣传、外来人员摸排、防护措施落实、应急情况处置和人员登记台账建立等情况。
      市领导要求,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企业职工外出和身体情况筛查工作,及时掌握人员健康状况,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有直接或间接接触人员的摸排工作,要切实做到所有人员全覆盖;要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进一步加大对进入企业的外地车辆和人员的排查筛检及消毒力度,不留死角,守好防线。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运行。(记者  王羽南)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