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市政务服务局着力解决群众“烦心事”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3-26 10:5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和群众办事体验,营造良好政务服务环境,今年,市政务服务局通过扫二维码填写调查问卷的形式,对群众办事遇到的烦心事进行公开征集,做到立行立改。
      “窗口服务态度不好,举止不文明,不问不答话。”“效率太低,遇到问题不及时沟通。”这是市政务服务局开展“烦心事”问卷调查所征集到的部分群众意见。为营造良好政务服务环境,市政务服务局从2020年10月始,在全市各政务服务大厅和分大厅以扫二维码填写调查问卷的形式,对群众办事遇到的烦心事进行了公开征集。截至今年1月底,共征集到“烦心事”143条,其中涉及市直部门的有10条,问题主要集中在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存在多次跑、部门和窗口间往返跑、服务态度不好、不能一次性告知等。为切实解决办事群众反映的这些“烦心事”,1月份,市政务服务局召集市直各部门窗口负责人召开了整改会,要求各负责人对所征集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并建立整改清单限时整改上报。同时将“烦心事”清单下发各旗县区政务服务局,要求下大力气抓好此次“烦心事”问题整改。待整改结果上报后,市局将在官网和公众号进行公示,接受办事群众和企业对“烦心事”整改情况的公开监督,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