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我市争取到1.12亿元投资补助用于6个棚户区改造项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02 11:1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近日,我市争取到保障性安居工程2021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1.12亿元,该项资金将用于支持我市6个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6个项目中,新建项目2个,分别是临河区丰州路东、人民路西局部地块(城中村)一期棚户区回迁安置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杭锦后旗2019年建设街二期非成套住房改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改造项目4个,分别是乌拉特前旗旧公安局周边非成套住房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乌拉特前旗四完小周边非成套住房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乌拉特中旗2020年党校街坊城镇棚户区非成套住房改造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乌拉特中旗2020年东一、二号街坊城镇棚户区非成套住房改造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