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后旗领导深入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3-15 08:4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3月10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贾培新一行深入后旗部分重点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旗安监局、飞尚铜业公司、双利矿业公司,认真听取了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软件资料和隐患整改台账,并当场对台账记录不规范、不完善的企业进行了批评与指导。

      在座谈会上,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后旗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后旗始终抓住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进一步强化监管,严格执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问责制,确保全旗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早发现、早整改、早完善,切实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生产作为根本和前提,牢牢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得到有效落实。要注重细节,企业要列出隐患整改问题清单,拿出具体整改措施推进整改,整改要严、要细、要实。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态度、水平,提高监管力度和效果,督促企业加快建立、完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岗位安全生产清单,做到安全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五到位”。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争取今年全旗的安全生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实现“安全生产零死亡”。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