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前旗大力整治城乡小广告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3-28 08:4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期,前旗公安局、前旗城市管理执法局联合开展了城乡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前旗公安局白彦花派出所对辖区内乱张贴、乱喷涂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力处理并有效制止张贴、喷涂小广告违法行为;巡防大队民警在乌拉山镇城区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对乱贴小广告的李某等人的行为给予警告并责令其将乱贴、乱喷的小广告清除干净;桥南派出所依法传唤了乱喷、乱贴小广告的违法嫌疑人杨某,杨某对其亲自动手乱贴乱喷小广告一事供认不讳,目前杨某因乱贴小广告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桥南派出所行政拘留;小佘太派出所积极开展清除小广告行动,一组负责证据固定,对非法小广告进行拍照、登记处罚,另一组利用刷子等工具对非法小广告进行清除,已清除非法小广告23条,美化了村镇,为建设和谐美丽家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