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后旗专项检查小作坊等场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3-29 08:3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后旗监察局同宣传部纪检组、教育局纪检组、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等组成两个专项检查组对部分学校、娱乐场所、小作坊、药店等网点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采用突击检查、回头检查等方式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点行业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各个节点上的情况介绍,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问题提出了限时整改意见。

      同时,检查组要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红线意识,对重点行业、重要领域不间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实各行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奠定基础。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