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五原县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5-26 08:4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五原县召开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市纪委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现阶段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会上,9个乡镇、22个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本单位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对全县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抓好此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现阶段,五原县个别乡镇、部门、单位在专项整治工作方面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主动性不强,推进力度不大、进展缓慢,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通报、曝光力度不大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雁过拔毛”式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方面要认识到位、措施到位、督查到位、通报曝光到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责任追究,强化检查考核,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压实责任,夯实举措,持续发力,确保专项整治扎实高效推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