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五原检查学校周边餐饮单位、学生用品市场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6-01 08:3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加强对学校周边市场的监管。

      对学校食堂、考生和监考工作人员就餐单位,学校周边餐饮、超市进行全面检查,督促食品经营单位严格执行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强化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

      集中对校园周边文具店及商场、超市的文具专柜进行检查,查看经营者的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有效,严厉打击无照经营;检查2B铅笔、橡皮、三角板、圆规等高考必备品,严防劣质2B铅笔、“三无”文具等不合格文具产品流入高考市场。

      特别是对各药店、保健品经营店、商场、超市以宣传强化记忆、补充大脑、吃了记性好等夸大保健品效果的广告进行严厉查处,加大对虚假宣传的处罚力度。

      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各类市场主体300余户,下达责令整改意见书38份。(记者 焦景平 通讯员 徐凤仙)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黄河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