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消毒产品经营单位监督检查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6-07 09:2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加强对消毒产品经营单位的监督管理,规范消毒产品经营活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市区内经营消毒产品的药店开展了监督检查。

      重点检查了经营单位的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内容是否符合《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的规定,是否标注了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号、生产日期和有效期,有无违规标注治疗疾病等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的内容;是否索取了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消毒产品安全评估报告及销售批次检测报告;是否建立健全了索证台账等。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经营单位立即对不合格消毒产品进行下架处理。下一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还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消毒产品经营者的守法意识,规范消毒产品的市场秩序,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黄河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