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市环保局认真开展生态环境保护自查自纠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6-20 08:4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推动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认真排查全市环境保护存在的问题和潜在隐患,不断提升环境管理水平,改善环境质量,6月19日,市环保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就迎接全区生态环境大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届市委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要求各级环保部门严格按照《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检查工作方案》,精心组织,积极主动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全力配合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大检查。

      此次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检查是对我市环境保护工作的“全面体检”,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举措,市、旗县区两级环保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排查整治生态环境重点、突出问题,全力做好自查、全面检查等工作。一要做好备查各项档案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二要层层压实责任。以全区开展生态环保大检查为契机,切实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确保把中央、自治区及市委、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