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地区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场所诚信体系建设启动

 被纳入“黑名单”将受到多部门惩戒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6-23 08:4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21日,临河地区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场所诚信体系建设正式启动。今后,经营者一旦被纳入“黑名单”,将会为自己的不诚信埋单,受到工商、司法、银行、交通、社会福利保障等部门的联合惩戒,后果相当严重。

      为加快文化旅游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将对临河区纳入管理的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印刷企业,音像、图书、电影放映经营场所等文化、旅游、新闻出版经营场所实施分级管理,将全市文化旅游经营场所评定为一类、二类、三类三个等级。其中,一类经营场所为规范性经营场所,二类为一般性经营场所,三类为重点监管性经营场所。等级评定分宣传动员、自查整改、等级评定三个阶段,9月16日至10月30日将进行挂牌。

      严重违反文化旅游市场相关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经营含有禁止内容且对社会危害严重的文化产品的经营主体将被纳入“黑名单”,进行严格的跟踪管理,并向社会公布,实施信用约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将建立与工商、司法、银行、交通、社会福利保障部门等相关部门的信用信息共享机制和联动奖、惠、惩机制,经营主体一旦被纳入“黑名单”,将对其进行联合惩戒。 (记者 焦景平)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黄河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