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交管大队专项查处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8-01 08:2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从7月25日开始,临河区交管大队联合五原、磴口、杭后等旗县警力联合开展打击机动车无牌无证、假牌假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截至发稿时,该大队共出动警车25台次,出动警力60余人次,查获无牌车辆(未按规定使用临时号牌、临时号牌过期等)5起,未携带行驶证、驾驶证28起,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19起。

      为确保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该大队提前组织集中整治行动专项小组对机动车无牌无证违法行为发生和分布特点进行分析研判,科学合理设置查缉卡点,要求执勤民警及时对涉牌涉证违法车辆的违法行为进行拍照摄像取证,固定证据,尤其要对存在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嫌疑机动车号牌进行仔细识别、比对,及时排查、发现嫌疑线索,提高查控效率。

      行动期间,该大队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体,广泛宣传有关政策法规、宣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加大典型案例的曝光力度,促使违法行为人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自我纠正违法行为。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