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市交管支队开展“严肃工作纪律、 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8-04 08:5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按照市委、政府和市公安局的部署及要求,全面部署开展“严肃工作纪律、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该支队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明确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发展环境为重点,以改进作风形象、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服务能力为着力点,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从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入手,全覆盖、无禁区落实从严治警。力求通过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教育引导民警“四个意识”明显增强、作风明显转变、服务效能明显提升、人民群众明显受益、发展环境明显改善,交管队伍纪律作风进一步转变,执法司法公信力和行政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交管系统民警服务态度和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