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市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项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8-09 09:2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应急管理工作整体水平,安监局决定20177月至10月在全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对象为全市各类生产经营单位,主要是非煤矿山、金属冶炼和危险化学品的生产、经营、储存等高危行业企业。检查重点是应急组织体系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应急物资装备应急预案应急演练教育培训应急处置等方面内容。同时,将旗县区应急管理机构建设和履行职责情况列入本次检查内容主要检查旗县区安全监管部门应急管理机构建设、将应急管理执法纳入年度安全生产执法计划、应急处置评估工作开展和应急管理执法规范化等情况。 

      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谈话座谈、现场检查等多种形式进行,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予以处罚和纠正,确保专项检查取得实效。    (市安监局 闫伟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安监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