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后旗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9-20 08:3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期,后旗安监局从多方面入手,全力确保全旗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安监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突出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深化打非治违行动。截至目前,对全旗42户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共督查1659次,使用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合计470份,督促企业查出一般事故隐患788项,已完成整改743项。该局聘请专家组分两批次对全旗18户重点企业开展了隐患排查治理,对企业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保障企业安全平稳运行。截至目前,组织开展专家巡查2批,排查各类隐患425条。针对重点行业领域的特点,积极开展采空区、塌陷区等专项整治。

      安监局针对季节性特点,提前谋划,超前安排,开展了烟花爆竹、加油站、汛期等专项行动。对督促企业排查出来的隐患问题跟踪整改进度,做到全部整改完毕。督促辖区内企业开展应急救援演练68次,其中综合演练7次,专项演练26次,现场处置演练35次。重点监督企业的安全培训投入及落实情况,上半年,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完成3期培训班,培训538人。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