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内蒙古开通12317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00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10-12 08:1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日,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发布消息称,自治区、各盟市、旗县扶贫办现已开通12317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00部,百姓如有涉及扶贫工作方面的监督举报事项,可直接拨打12317进行举报。

      12317扶贫监督举报电话受理范围包括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分配、使用中的问题,专项扶贫项目实施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挤占、贪污、挪用专项扶贫资金的行为,以及扶贫相关政策执行中的违规问题。凡列入受理和调查的问题,按照分级受理、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进行办理。

      “凡是受理举报的案件,必须由专人在十五日内处理完毕。之前并没有专门的监督举报电话,老百姓的举报电话处理慢等情况时有发生,12317的开通,能较好地服务百姓。”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考核评估处副调研员王云生说。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内蒙古晨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