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自治区人大检查督导组来我市开展种子法执法检查

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督导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10-23 08:3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玉明率领自治区人大检查督导组来到我市,开展种子法执法检查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中,市领导王肇晟、张元胜、郭占江参加检查督导或出席座谈会。

      检查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临河区八一乡联丰村、五原县隆兴昌镇和胜丰镇督导了换届选举工作,并听取临河区、五原县换届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督导组强调,要明确定位,确保人大换届督查指导工作不偏;严格把关,确保人大换届督查指导工作不虚;创新方法,确保人大换届督查指导工作不空。要严格换届程序,把握重点环节,严格督促,确保在任何一个环节上都不出问题。要根据具体工作任务把握好时间节点,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同时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广泛提高参与度和知晓率,扎实做好换届宣传工作,为换届工作顺利推进营造氛围。

      在临河区科河种业、五原县农资市场、三瑞农业科技股份公司,检查督导组开展种子法执法检查。

      在座谈会上,检查督导组听取我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种子法情况的汇报后,对我市开展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督导组指出,要继续加大对种子工作的重视力度,在资金、政策方面给予大力扶持,帮助种子企业做大做强;要做好种子的创新和推广,使种子的科技成果惠及更多的农牧民;要搞好基地建设、市场开拓工作,夯实种子产业化发展之路;要加强种子市场监管,为农牧业增效、农牧民增收提供保障。(记者 包亦登 刘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