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区专项整治七彩文化街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10-31 10:5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从10月27日开始,临河区城管综合执法局组织30多名执法人员,重点对七彩文化街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进行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

      据了解,七彩文化街是临河区孕育文化、鉴赏奇石的步行商业街,处于城区中心位置,日常人流、物流量很大。这里有89户商户,部分商户为了一己之便,随意将车辆停放在七彩文化街门点前或中央地段,有30多辆机动车常年随意停放,不但影响了通行,而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早在10月初,临河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就给上述商户发放了《关于在七彩文化街禁止机动车辆停放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并在七彩文化街醒目位置张贴了《通告》,告知市民和商户不准在七彩文化街停放机动车,并在南出口设置了机动车限行设施。确需停放车辆的,应将车辆有序停放在七彩文化街东侧可容纳100多辆机动车的免费停车场内。从10月9日起,凡违反《通告》规定,依然在七彩文化街停放机动车辆的,由该局交通大队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贴单处罚。但是,部分商户不仅不配合,还百般阻挠执法人员的正常工作。为此,从10月27日起,该局组织30多名执法人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商户必须将机动车辆停放到指定地点,否则予以贴单处罚。(记者 焦景平 通讯员 邬文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