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市交警支队临河大队强化措施严厉打击酒驾违法行为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11-20 09:1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进一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冬季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始终保持对酒后驾驶行为的高压查处力度。11月16日上午,临河大队强化措施在城区、S312省道、110国道、城郊结合部等路段,积极开展集中治理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临河大队分析研判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明确整治重点,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任务,科学部署警力开展密集型整治。在辖区县乡道路、省道、国道设置检查卡点。对过往的车辆做到逢车必检、逢疑必测,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实行“零”容忍,切实形成整治酒驾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行动中做到灵活机动打击,针对酒驾出现的“午饭后”、“晚饭后”等规律,采取检查卡点随机化、整治时间机动化、整治区域多样化等灵活手段,开展专项行动。

      在查处酒驾行动中,大队更加注重宣传教育工作,主动联系新闻媒体部门随警作战,广泛宣讲有关政策法规,及时曝光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执勤民警严格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的要求,规范执勤点设置、检查的方式方法、执勤执法用语。(临河交管大队 陈天嘉)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临河交管大队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