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后旗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打击非法行医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11-22 08:5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期,后旗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采取日常检查专项行动与受理群众举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行医行为。

      据了解,该单位于5月至10月在全旗范围内进行了打击非法行医行动。共出动车辆20次,参与监督人员100人次,对全旗的监督覆盖率达100%。活动采用灵活多变的取证方法,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收集非法行医信息,加强对医疗机构诊疗活动以及是否存在出租承包科室的监督、医疗机构职业人员的监督、非法医疗广告的检测等,对超出医疗机构诊疗科目活动及医疗机构使用非计生技术人员的违法行为,予以严格查处。

      此次活动共查处一起出租承包《医疗机构执业许可》案,对其立案查处,罚没款93254元,查处一起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卫生技术案,罚没款3500元。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加强了该旗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无证行医场所的监管力度,在今后工作中,该单位将坚持严查、严打的工作作风,做到发现一起、取缔一起,进一步规范该旗的医疗服务市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