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五原检查 校外“小饭桌”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11-23 08:4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小饭桌”的经营秩序,保障学生就餐安全,近日,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的校外“小饭桌”进行了调查摸底和监督检查。

      该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小饭桌”的原材料购进、加工制作、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索证索票,环境卫生以及从业人员的资质和培训情况,严查违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使用超期食品、使用未经检疫机构检疫的肉类及其制品等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督促新开办的“小饭桌”抓紧申请登记。目前,已检查“小饭桌”12家,纠正不规范行为2处。

      下一步,该局将加强对学校周边“小饭桌”的监管,及时公开“小饭桌”监管情况,给学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让家长们放心。(通讯员 王婷 何宗英)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