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自治区公安厅检查组检查临河一水厂安全保卫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2-06 08:3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自治区公安厅检查组深入临河一水厂,检查安全保卫工作及危险品存放、使用情况。

      在临河一水厂,检查组听取了黄河西部水业公司领导对安全保卫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并深入制水车间、安全保卫室、液氯车间及液氯储藏室,检查了安全保卫工作,查看液氯使用工作台账及水厂安全保卫相关制度,与公司领导进行交流,强调公司安全主体责任。

      检查组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入查缺补漏,明确安全保卫各项工作要求;要完善机制,夯实工作责任,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责任划分到人;要强化安全保卫宣传,部署实施专项演练,提高安全保卫参与意识和保护意识。检查组强调,要紧紧围绕“五个严防、三个不发生”的总体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春节期间安全供水平稳有序;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对重点场所的消防管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狠抓落实;完善制度措施落实,加强值班、备勤等应急值守工作,确保有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妥善处置。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