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2-06 08:4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1日、2日,由临河区市场监管局、安监局、教育局、农牧业局、公安局、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各大超市、酒店、便民市场、小区等地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在水甫酒店、万客乐超市、锦聿便民市场,检查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和安全制度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食品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进货渠道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立即落实整改。检查组强调,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一定要树立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自律和诚信建设,严把食品安全关;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制售伪劣食品等危害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违法行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在华海尚都小区电梯机房,检查组向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仔细询问了解电梯安全管理、日常维护保养以及电梯日常运行使用情况,要求华海尚都小区物业方要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电梯的安全管理,确保电梯安全稳定运行。

      在徐大食品加工厂、品农粮油、好伶家、千家惠等商铺、超市,检查组从食品生产、流通、消费等环节入手,重点对春节期间消费量较大的食用油、肉制品、乳制品、糖果、饮料、酒类等进行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商铺负责人进行整改,并要求立即下架隐患产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