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农村食品市场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2-13 08:4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11日,临河区政府相关领导和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狼山镇、新华镇等地的加油站、流动餐车、供热站、超市、饭馆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中发现,狼山镇街头销售的俄罗斯糖块普遍没有中文标识,干果不遮盖,直接摆在路边卖,执法人员责令商贩停止销售没有中文标识的糖块。

      在狼山镇一家农家乐门市部,检查人员发现,装在小塑料包装袋里的月饼只有生产日期,没有保质期。女店主说,放在货架上的那些没有保质期的月饼是亲戚送给她的,她一时吃不完,就摆在货架上售卖。执法人员告诉她,没有保质期的食品不能卖。随后,执法人员责令女店主将月饼清理下货架。

      新华镇一家“一元火锅店”的从业人员没穿工作服、没戴工作帽,执法人员责令店主立即整改。(记者 贾钧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