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乌拉特中旗开展明查暗访严明工作纪律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2-28 08:5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节后上班第一天,乌拉特中旗纪委监察局派出巡查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取、实地检查的方式,对部分重点单位和12个苏木镇干部职工工作纪律及到岗到位等情况进行了督查,有效防止了春节后“慵懒散”的滋生。
      本次监督检查工作,由旗纪委党风室牵头,统筹调配各苏木镇(场)纪委和各派驻纪检组人员进行明察暗访,重点盯紧七个方面问题:一是机关或企业食堂公款吃喝问题;二是小区或办事处等机构“一桌餐”宴请问题;三是各单位、部门赠送年货节礼问题;四是“公车私用”和“私车公养”问题;五是违规使用办公用房问题;六是违规发放奖金、福利和津补贴问题;七是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态度冷横硬、脱岗、工作时间玩手机等问题。(记者 梁震英 通讯员 高浩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