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开展清理“僵尸车”专项行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4-10 08:4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临河区城管综合执法局交通大队三中队执法人员来到临陕路马道桥附近,将两辆占道停放两年之久的废旧面包车装上清障车,进行先行登记保存。

      该局在临河城区内开展了清理“僵尸车”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清理了曙光街、乌拉特大街、向阳南路、建设南路的6辆长期占道停放的破旧面包车及皮卡车。

      据该局交通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临河城区大街小巷不同程度存在长期占道停放的各类废旧车辆,其中绝大部分处于报废状态,俗称“僵尸车”,这些车辆外观破旧不堪,不仅占道,还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市民群众反响强烈。为此,从3月8日开始,临河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开展了清理“僵尸车”专项行动,组织各执法中队对各自辖区进行大排查,根据车牌号联系车主,下发《责令限期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车主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清理,否则将统一先行登记保存。实在联系不上车主的,即无主车辆,通知交通大队当场先行登记保存。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