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清理违章占道大型工程机械车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4-25 09:4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23日,临河区城管综合执法局西环中队与交通大队联手,对河套大街以北周边大型工程机械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专项整治,共清理了长期违章占道停放的各类大型工程机械车20多辆。
      近年来,随着临河城市建设速度的加快,各工地对工程机械车的需求量大增,许多车主常常自发地把挖掘机、装载机、混凝土搅拌机、铲车、大中型农用车等体积庞大的大型工程机械车随意停放在河套大街以北占地约10亩的空地上招揽生意。据城管执法人员介绍,这个自发形成的工程机械租赁市场起初只停着几辆待雇的装载机,后来队伍逐渐壮大,施工旺季时有30多辆。

      这个租赁市场紧邻龙湖湾项目区工棚及办公区,不仅占用了城市道路影响市容,而且影响消防通道的正常使用,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此,从4月19日起,该局西环中队与交通大队的十几名执法人员对上述路段长期违章占道停放的20多辆各类大型工程机械车进行逐一排查。因绝大多数车主不在现场,执法人员根据车辆上标注的电话号码联系了车主,一一告知他们此次整治的目的和内容,要求他们在4月23日前自行将车辆开走,否则将采取硬性措施。

      4月23日,该局西环中队与交通大队执法人员统一行动,到现场督促车主自行将长期占道停放的车辆开走。如果车主再在此处停车,执法人员将依法先行登记保存车辆。(记者 焦景平 通讯员 邬文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