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清理整顿占道售车 整治乱停乱放车辆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4-26 08:5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24日下午,在临河区城管综合执法局交通大队几名执法人员的监督下,长期占道停放在庆丰西街、五原街的4辆“二手车”的车主自行将车辆驶离现场。
      据该局交通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着临河城区私家车逐渐增多,“二手车”销售市场也不断壮大,有一些临街二手车行将待交易的”二手车“停在自家门点前,还有一些车主随意将”二手车“停放到人流量较大街路的道牙上挂牌出售,严重影响了市民的正常出行及车辆停放。为此,从4月初开始,该局交通大队针对此类违规停放车辆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交通大队执法人员深入临河城区所有街路进行摸底调查,发现解放街、庆丰街、团结路、农科路、五原街、曙光街、建设路、金川大道、乌拉特大街等街路“二手车”占道经营现象比较突出,共有120多辆违规停放的车辆。执法人员一一摄像取证,并根据留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电话号码逐一联系车主,告知其整治的目的,从占道经营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对环境造成的影响等方面动员车主自行整改。同时在车辆醒目位置张贴了《责令限期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车主在规定期限内自行将车辆开走。拒绝开走或以各种理由拖延的,执法人员将依法采取先行登记保存车辆强制措施。

      截至4月24日下午,有80多辆违规占道停放的车辆在规定期限内驶离现场。(记者 焦景平 通讯员 邬文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